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未来城8.4米“空中墅”亮相北京南城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06:4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10月16日下午,位于北京大兴的恒大未来城8.4米“空中墅”项目举行发布会。恒大表示,该楼盘首付8万起,10月1日起认筹2万抵98折钜惠,购房赠送价值最高20万元品牌家居,更可享受恒大无理由退房品质保障。

  在今年北京楼市中,南城无疑是最热的区域之一,在土地市场,从瀛海到庞各庄再到花乡最后定格在石榴庄,南城楼市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内成为了开发商的关注点,全面开花的热度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目光。

  同时,得益于“城南计划”这一政策利好,北京发展南移决心凸显。资料显示,大兴区政府在2011-2015年实施十二五规划,投资七千多亿,包括大兴新城商业、亦庄新城商业、空港新城,沿着地铁4号线一路向南,计划在2015年初步完成“三心一带”的重点规划。

  据了解,恒大未来城作为高端住区,由约20至190平米多层空间与约180至200平米大平层产品组成,首期预计2015年10月底开盘,主力户型包括一改二公寓户型面积约20-88平米,8.4米空中墅户型面积约93-186平米,精装交房。

  项目的建筑立面采用Artdeco风格,其特点是给人以高耸、挺拔的视觉感受,目前Artdeco建筑风格已广泛运用于各类建筑,在北京已成为高端物业的代表元素。

  本项目着力于打造北京领先十年的国际精英住区,无论建筑风格、建筑布局还是景观园林都将区别于普通精装商住产品。

  其中,恒大地产始创“8.4米空中墅”的公寓产品,实属北京市场首例。纵观白银时代的房地产市场,正逐渐回归产品本质,也只有过硬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所以恒大地产在产品研发上所做的努力和创新值得业内借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