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三景区跻身国家4A级旅游区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1:57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齐)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铜仁市江口县云舍旅游景区、铜仁市石阡县佛顶山旅游景区、贵阳多彩贵州城旅游综合体日前通过评审,成为国家4A级旅游区。

  云舍景区在国家旅游局、苏州市和省扶贫办的帮扶下建成,总规划面积1600余亩、工程分三期、总投资7亿余元,将打造为国家5A级景区标准的土家民俗村寨。目前,一、二期的入口、生态湿地、水上乐园、民俗文化表演、游客体验等五个区域项目建设已全面竣工。

  佛顶山是贵州东部仅次于梵净山的第二大高山,以森林山地景观为主体,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观类型多样,拥有保存较好的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区,初步查明各类生物1693种,2014年12月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多彩贵州城集休闲度假、文艺演出、美食娱乐等为一体,正着力打造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基地,促进贵州旅游文化产业链融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