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城市发展论坛落幕华远布局京津双城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0-16 09:31:5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京津城市发展论坛暨华远地产进驻天津发布会在津举行,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著名经济学家陈淮等大咖共聚一堂,论剑“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对天津楼市的影响”、“津南区发展前景”、“天津房地产市场分析”。华远·波士顿作为华远地产进驻天津的首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7200平方米,涵盖住宅、公寓、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将会把已经在其他项目上得到实践的、成熟的“1+N”战略下的价值体系应用在该项目之上,完成真正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安居客上,波士顿项目关注度提升。此次正式落笔天津,标志华远迈出京津双城战略布局最至关重要的一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