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hone晶片涉侵权 或被罚8.62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援引《卫报》消息,苹果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s的"A9晶片门"于波未了,上一代A7和A8晶片又爆出侵权问题。美国威斯康星州陪审团前日裁定,iPhone 6、6 Plus及5s采用的A7、A8和A8X晶片,侵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技术专利,苹果或须赔偿8.62亿美元(约66.8亿港元)。

  威斯康星大学校友研究基金会(WARF)去年1月入禀法庭,指苹果侵犯其可提升处理器效能的技术专利,苹果否认,并指相关专利已失效。不过陪审团认为,苹果或未经大学授权,便在A7、A8及A8X处理器晶片内使用相关技术,裁定专利仍有效,法庭现时正循苹果积欠多少赔偿额方向审理。

  WARF上月再次入禀法院,控告苹果新款A9及A9X晶片同样侵犯专利,有关晶片在最新推出的iPhone 6s、6s Plus及iPad Pro上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