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舟山群岛榜上有名

  • 发布时间:2015-10-14 03:29:4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舟山10月13日电 (记者 史朵朵 见习记者 来诚) 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在10月13上午举行的世界海岛旅游大会开幕式上揭晓,浙江舟山群岛等5个中国的海岛旅游目的地名列其中。

  入选海岛旅游目的地分别是:马尔代夫、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泰国普吉岛、中国浙江舟山群岛、美国夏威夷、中国海南三亚、澳大利亚圣灵群岛、新西兰岛、阿联酋迪拜棕榈岛、中国福建鼓浪屿、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沙巴、法属波利尼亚大溪地、希腊圣托里尼、塞舌尔、日本冲绳、韩国济州岛、中国山东长岛、库克群岛。

  此次评选活动由2015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组委会发起,阿里旅行去啊、腾讯大浙网、新浪微博等开设投票专页,从70多个备选海岛中,参与投票网民达385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