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税收收入同比增长近四成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31: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刘 娜) 行唐县地税局通过认真开展税收经济分析,促进税收收入稳步提高。截至三季度末,该局共实现税收收入19783万元,同比增收5471万元,增长38.23%。

  该局充分发挥收税经济分析对税收的促进作用,他们运用定性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辖区经济结构、政策调整、征管因素三者和地税收入之间的关系进行分析,发现辖区经济税源结构上的优势和不足,为进一步稳定组织收入提供可靠决策依据。

  其中,该局税源监控分局通过对各主体税种税目与经济指标的协调性专项分析,及时发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采取针对性应对措施,提高税收管理的风险化解能力。

  同时,通过对地方税收的产业、行业结构进行分析,找出产业经济与地税收入的结构性特点,在主动开展好经济税收分析、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方向的同时,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