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二机床冲压设备签约一汽大众华东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31:4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 李冬阳 通讯员 吴艳玲)近日,济南二机床为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提供8100吨高速智能冲压线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此次签约意味着济南二机床与一汽大众实现强强联合。

  据悉,此次签约的8100吨大型智能冲压生产线是国内整线吨位最大、工序最多的冲压线。济南二机床集团董事长张志刚表示,近年来,济南二机床抓住汽车工业迅猛发展的市场机遇,加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加快国际化进程,与德、日强企同台竞争,连续为福特汽车美国本土4个工厂提供了8条大型高速智能冲压线,奠定了在世界冲压市场的重要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