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贤农产品搭上电商销售快车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34:0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万朝晖 记者 钟宏瑜)10月10日,江西爱进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正式开业,将极大地推动进贤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提高市场知名度,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江西爱进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以江西爱进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主要经营进贤特色农副产品,所有原材料全部源自进贤本土。基地和农户签订购销合同,带动农户2000户以上,农户平均增收3000元左右。目前,基地在网上销售的黑芝麻油、野山茶油、酒糟鱼、薯粉丝、葛粉等30多种进贤特色农副产品,荣获了“江西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并获得了2014年第十届江西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金奖。

  作为进贤县电子商务发展“1+4+N”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是承载该县特色农产品上行的一个重要平台。该基地的开业,标志着进贤县四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已经成功建成3个,另两个分别是已经开通的以文港文化用品为亮点的中国文房四宝电商示范基地、以军山湖大闸蟹为品牌的江西进贤特色水产电商示范基地。此外,以李渡镇医疗器械产业为基础的五世同堂医疗器械产业电商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本月底可以正式开业,届时,进贤县四个特色产业电商示范基地将全部建成,从而大大推动该县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长足发展。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