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在全国3000门店推摇红包

  • 发布时间:2015-10-12 02:31:1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京报集团记者 孙雨)在逛商场的时候摇一摇手机就能收到周边商铺发来的红包,如今微信正式把线上的红包功能延伸到线下。据悉,在10月11日至18日,微信团队推出“全民摇红包”活动,主要通过蓝牙和定位的功能,用户打开微信摇一摇就可以收取参与活动商户发来的现金红包,目前该活动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3000家门店。可以看到,随着支付宝在线下快速进行地推抢商场、门店等,微信也开始希望用红包的方式快速打开线下使用场景,加速O2O布局。

  2015年春节,微信用摇红包的方式迅速开启了移动支付的口子。目前微信在全国启动了线下店铺的“全民摇红包”活动。据悉,目前除了国内3000家店铺参与。澳大利亚和韩国,悉尼、首尔、釜山、大邱、庆州、仁川和京畿道的100家门店也加入了这次“全民摇红包”活动。

  对此,微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摇周边红包”接口,用户领取红包的体验得到了优化;商家进行红包活动的开发门槛得到了降低,还能显著增加品牌曝光,持续获取流量入口;同时,线下商家可与到店客户增强互动体验,建立精准连接,沉淀目标用户。对应而言,虽然支付宝是红包的后来者,但却率先将红包运用到商业中,推出口令红包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