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全面服务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0-12 02:29:5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9日,浙商银行召开P2P存管业务推介会,正式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综合服务方案”,并分别与多家P2P平台、第三方支付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引发了市场关注。

  据介绍,相较于目前多数银行仅支持一种存管模式的方案,浙商银行此次推出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综合服务方案”服务更全面、模式更广泛。它包括银行存管、联合存管以及账户管理三种合作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浙商银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综合服务方案”的核心,其专为网络借贷平台量身打造的资金存管服务系统,还可为平台及其用户提供存管账户开立、充值、投资、还款、提现、交易信息管理、账户信息查询、对账清算8项服务。“全面、多样、便利、定制、增值、安全,是浙商银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独创的六大服务优势。”浙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