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子新买苹果手机比官网贵600元 要求退款

  • 发布时间:2015-10-09 21:47:00  来源:大江网  作者:戴平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南昌市民樊女士向本报投诉称,10月4日,她在红谷滩世贸广场一楼的raakee店以6688元购买了一款苹果6S手机,由于当时该款手机并未明码标价。回家后竟发现,该款手机比苹果官网售价要高出600元。樊女士认为,raakee店应退还其600元或者退换其购买的手机。

  消费者:苹果6S手机未明码标价

  樊女士称,当他想查看手机价格时,发现该店所有产品都标明了具体价格,惟独该款手机未标价。

  “当时我询问店员这款手机多少钱时,他并没也告知我,由于之前到该店买过其他的电子产品,价格和官网上都一样,所以我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应该相同。”樊女士告诉记者,出于对世贸raakee店的信任,当时也未考虑太多,便支付了6688元购买了该款手机。

  樊女士称,回家后和亲戚一起聊天问起苹果6S手机价格时,她发现,苹果官网上价格只需6088元,而自己刚买的手机要比苹果官网出售的价格贵600元,这让樊女士很是气愤。

  对此,樊女士要求世贸raakee店对其进行退货或者退还其600元。

  raakee店:并未明确称按官网价格出售

  10月6日,新法制报记者随同樊女士一同来到红谷滩世贸广场一楼的raakee店了解情况。该店店长回应称:“我们并未说是按苹果官网价格出售的,并且raakee不是苹果官网店,只是苹果授权经销商。

  当日接待樊女士的店员称,当时他曾告知樊女士手机价格比官网价格贵一点,樊女士也是知道价钱后才同意购买的。对于这一点,樊女士当即反驳。

  至于樊女士提出的退还600元或退货的要求,店长告诉樊女士,因为手机已经被激活,他们不能对樊女士进行退货处理。并且在付款时,店员已口头告知其价格,樊女士又同意购买,故不能退还600元。

  结果:赠送一个充电宝作补偿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商场的管理部门——南昌世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运营部朱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raakee所有商品都是明码标价的,但并没有要求raakee要按照苹果官网的价格销售。

  对于樊女士提出的退还600元或退货要求,朱姓工作人员称:“我们将会在10月8日和raakee公司进行沟通,尽量达成樊女士的要求。”

  10月8日,樊女士致电记者称,经朱姓工作人员与raakee公司协调,决定赠送一个充电宝给她作为补偿,而樊女士也表示接受。

  (文/万菁 新法制报记者戴平华)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