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逮捕2名外籍涉恐人员 捣毁炸弹制造窝点

  • 发布时间:2015-10-05 07: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沙特内政部3日说,安全部队突袭首都利雅得一处民宅,捣毁炸弹制造窝点并逮捕两名外国公民。沙特通讯社报道,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叙利亚籍,内政部称他为“亚西尔·穆罕默德·沙菲克·巴拉齐”,另外一人为菲律宾籍女子,以“乔伊女士”代指。按沙特内政部的说法,这名女子当时正帮巴拉齐穿爆炸腰带,安全部队在两处地点起获数枚炸弹,疏散附近居民后成功拆解炸弹。嫌疑人动机未予公开。今年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沙特境内多次发动袭击,致死数十人。沙特内政部7月曾宣布,捣毁一个与“伊斯兰国”有关联的网络,逮捕了数百人。(刘红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