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东南部暴风雨和洪灾致17人丧生 另有4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10-05 07: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国东南部滨海阿尔卑斯省政府4日宣布,3日晚肆虐该省蓝色海岸的暴风雨和洪灾造成17人丧生、4人失踪。

  法国媒体报道说,蓝色海岸两大著名旅游城市尼斯和戛纳受灾严重,沿海地带的一些停车场被淹,不少汽车被大水冲走,市镇街道上污泥遍地。

  报道说,在昂蒂布,一名妇女在露营地被大水卷走。在瓦洛里,一辆载着一家三口人的轿车通过隧道时被水淹没。在比奥,住在一家老人疗养院底层的3名老人死亡。在芒代利厄拉纳普尔镇,有7人在地下停车场遭水淹丧生。

  据法国当地政府消息,最近两天尼斯的降雨量相当于全年平均总雨量的10%。法国气象部门说,3日晚19时至22时,戛纳的降雨量达180毫米。(记者郑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