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海航将开通以色列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9-30 16:21: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海航将开通以色列航线

  海南航空将于2016年4月28日开通北京至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的国际航线,为中以两国架起一座空中桥梁。该航线每周二、四、日执飞,共三班,将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8座。

  成都首条直飞巴黎航线将于年底开通

  国航近日宣布,将于2015年12月12日开通成都直飞法国巴黎的航线。该航线使用空中客车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A457/8,每周一、三、四、六执行,单程飞行时间11个小时左右。

  中国企业向玻利维亚交付80辆公交大单

  2015年是中国同玻利维亚建交30周年。日前,金龙汽车集团在厦门现代码头向玻利维亚交付了80辆公交订单。本次交付的公交车车长11.5米,车身图案描绘的是玻利维亚图腾——蛇身豹头,代表灵活与敏捷。

  山西新鲜食用菌首次出口加拿大市场

  一批2000箱、货值2.1万美元的新鲜平菇,近日在加拿大顺利通关,成功端上了“洋餐桌”。这是山西新鲜食用菌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市场。伴随着中国“南菇北移”的发展趋势,食用菌产业正逐步从沿海向内陆地区转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