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的滑板鞋》原创者庞麦郎被索赔60万拒应诉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47: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 因认为旗下艺人庞明涛存在私下演出、接受媒体邀约、拒绝参加公司安排的演艺活动等行为,北京华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违约为由,将庞明涛告上法庭,要求其继续履行合约,同时索赔60万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案件受理至今,庞明涛经法院多种手段传唤,始终拒绝应诉。

  北京华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诉称,根据合约约定,公司为庞明涛独家签约的经纪公司,公司为唯一合法使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庞明涛姓名、肖像、简历、录音、录像、造型等的权利人;合约期限内所发表的关于庞明涛所有作品的著作权永久归公司所有。但庞明涛违反约定并拒绝履行合约约定的义务,未按公司安排参加相关演艺活动,与其他相关方进行私演、媒体邀约。华数传媒认为,庞明涛的行为已经构成违约,故要求其继续履约并赔偿因违约行为造成的损失60万元。

  据承办法官杨阳介绍,案件受理后,法院联系到庞明涛本人,在电话中明确告知诉讼之事。庞明涛情绪激动,称该公司是骗子,并大喊:“我不认识你!”,随即挂断电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