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天麓 圈层文化展”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4: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深圳东部华侨城·天麓发起,联合海尚会、拓凯传媒主办的“第三届天麓圈层文化展”在天麓三区莱茵庄园启幕。据悉,继前两届文化展取得良好反响以来,此次活动在延续往届圈层活动精神高度的基础上,更汇聚了更多高端、纯粹、丰富、包容的活动内容设置。整个活动分为英伦风、现代风、中式风三大主题,是一场集视觉、听觉及味觉等不同文化的饕餮盛宴。

  活动主办方介绍,作为东部华侨城六大板块之一的天麓地产秉持着“让都市人回归自然”的开发宗旨,融合欧式艺术的神韵和东方的雍容华贵,内外兼修,营造出一个可以感动生活的艺术作品。天麓以其独特的大隐文化汇聚具有同样高瞻远瞩生活追求、生活品味的财智精英,并凭借高端的人居配套、朴素内敛的人文气质,不断交流、沉淀并传承大气包容的文化内涵。(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