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房博会11月启幕打造线上线下“购房盛典”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5:2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房博会11月启幕

  打造线上线下“购房盛典”

  实体展于11月27日至30日举行,网络展于11月20日至30日举行

  □本报记者 余丽

  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由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下旬在杭州举行。房博会将采取实体+网络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同时辅之专题论坛等活动的模式运行。实体展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浙江世贸中心举行,网络展将于11月20日至30日举行。

  本届房博会以“支持住房消费、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围绕保持当前房地产市场良好发展态势的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稳定预期、促销兴市、引导创新。通过房博会,一方面展示房地产企业形象,提升市场房产品品质;一方面为广大消费者了解房产品、选择房产品提供第一手资料,促进住房消费,推动行业发展。

  当前,我国已进入经济新常态,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稳定市场预期,促进住房消费,继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任重而道远,同时互联网的全面渗入也给房地产发展提供了新选择、新机遇。基于这样的背景现状,本届房博会立足实际、展望未来,在确立以创新发展为主基调的基础上,对房博会的主旨内涵、组织架构、载体设置和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创新思考。

  相比于往届,本届房博会有着较大的变化:在运作模式方面,首次引入互联网思维,采用线上线下双展联动新形式;首次以省房协主办,省房协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合作联办进行;首次现场金融支持、促进成交。在办展理念方面,鼓励企业参照和学习国际流行的办展和参展理念,绿色参展、环保参展、节能参展,避免铺张浪费,提倡使用环保材料,生态办展、安全办展。

  在传播方式方面,将在继续加强平面媒介宣传的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运用微信、微博、网络、手机短信等,打造实体房博、移动房博多位一体的房产盛会,满足不同群体对房博会的关注需求和参与需求。

  在活动安排方面,实体展会将现场设立活动专区,举办高峰论坛、专题报告或项目推介等活动;网络展示将组织秒杀、众筹、抢红包等活动。在服务内容方面,实体展会将引入金融服务,多家银行进入展会现场,现场成交可享指定合作银行优惠贷款利率(具体优惠由购房者或开发商自行与银行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