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高新区牵手中智四川共建人才“产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蒲江 记者盛利)9月22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四川”)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和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成都高新区提供智库、外包、咨询、人力资源开发等服务。中智四川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智集团,主要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外包、财务外包、商务咨询、境外劳务派遣、员工活动外包等企业服务,以及入离职、社保、公积金、健康、出入境签证等员工服务。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中智四川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分支机构,进行投资与市场开发;参与、引导第三方在成都高新区进行各项投资活动;开展智库服务,提供包括人力资源发展决策咨询、人才发展规划研究、人力资源领域重大课题研究等服务。此外,还将在针对成都高新区的实际需求,提供人才招聘等外包服务和深化国有企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