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花酒业启动电商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9-25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邓洪涛)“百年老字号”石花酒业在喜迎145年华诞之际,宣布正式启动电子商务业务,全力打造汉江流域生态白酒第一品牌。

  “传承百年经典品牌,石花酒业力争用三年时间让电商做到鄂酒第一;五年内,将石花酒业的产值、销售、利税、员工收入再翻一番!”董事长曹卢波说。

  据介绍,地处谷城县石花镇的石花酒业,发端于清朝同治9年(公元1870年)的“黄公顺酒馆”,是我省首批认定的“百年老字号”酿酒企业。历经145年的艰苦打拼,当年马拉水车式的酿酒作坊,已发展成为拥有三大酿造基地、一个生态白酒庄园和三种香型60余种产品,年产能达2万吨,固定资产约4亿元,销售收入保持每年25%以上的速度增长,年实现税收5000万元的现代化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