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新途锐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32: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有度就有路”2015新途锐寻踪胡焕庸之旅在极边第一城腾冲完美收官。在回顾荣耀归来的新途锐车队用21天在中国人文版图上铭刻途锐家族英雄印记的同时,新途锐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途锐3.0TSI机械增压汽油车型共有4款,涵盖标配型、舒适型、高配型与R-Line,售价区间为73.9万~94.6万元。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教授张鸣,《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越玩越野》杂志执行主编分享了他们在7436公里艰辛旅途所经历的“人文传承,历史积淀,地理风貌,城市重建、转型与发展、文明的发源、演变与繁荣”。

  作为中国地理百大发现之一,胡焕庸线是现今中国地理学上最具传奇色彩和科学含量的人文分界线。在21天的非凡旅途中,新途锐与280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车主,在960万平方公里雄壮版图上以45°角斜切,途经齐齐哈尔、大同、西安、雅安、大理,最终抵达穿行壮举的终点——历史名城腾冲。

  新途锐标配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合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高效动力系统,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与自由滑行技术,让燃油经济性长足提升。(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