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逆市开盘 2小时劲销309套2亿

  • 发布时间:2015-09-25 13:32: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热销密码一:

  百亿上市名企波司登,品牌巨擘实力保障

  作为香港上市百亿名企,波司登集团集服装、地产、酒店、光伏产业、金融、高速公路等产业于一体,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十大领军品牌,更是国内消费品领域唯一统揽“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

  康博公馆正是由波司登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山东康博置业强势打造的州城第一城市官邸。目前,1期已有800多位社会名流入住,2期作为1期产品的全新升级力作,凭借着波司登强大的品牌保障、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号召力,再度赢得州城人民的信赖!

  热销密码二:

  市政府旁、澳德乐边,坐享优势资源

  康博公馆择址市政府旁、澳德乐边,坐揽城市核心地脉,周边市政资源得天独厚,澳德乐商圈醇熟配套包罗万象,东风东路、康博大道等路网四通八达,轻松畅达城市经纬,咫尺之间尽享繁华。居于此,未来人居价值显而易见,受到购房者争先追捧成为必然。

  康博公馆以人为本,斥资3亿打造地源热泵、直饮水、新风、同层排水、“绝缘”外墙、24小时热水、中空玻璃七大科技居住系统,倾力呈现中国首个绿色住区,只为居住更加舒适。项目从绿色、健康角度出发,以领先德州乃至全国的科技人居标准,让生活舒适成为一种习惯,深得州城父老认可。

  热销密码四:

  买一套送一间,超高性价全民热抢

  康博公馆2期历经三年精心打磨,户型设计更为考究,在一期居住体验基础上不断升级,对空间的合理利用进行改进,约99-139㎡创意官邸,全明设计,户户赠送约10㎡的室内空间,提升空间使用率,全面升级居住价值。买一套送一间的超高性价比,可谓州城少有。

  热销密码五:

  0-18岁全程教育体系,助力孩子成才

  康博公馆作为双学区教育楼盘,将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放在与产品品质同等重要的位置,已与国内幼教领军品牌——台湾大地幼儿园达成意向签约,知名小学也在同步接洽中。同时携手德开小学、德州一中、跃华中学、同济中学众多开发区名校构建0-18岁全方位教育体系,全力护航孩子成长!

  热销密码六:

  金钥匙物业,私人订制管家服务

  作为德州唯一由GKIA认证的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康博公馆首推了“金钥匙”物管服务新理念,提供私人订制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礼遇城市精英阶层,深深俘获了州城父老的芳心!

  一座日渐成熟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六大价值点全面释放,康博公馆的热销注定不是偶然。目前,2期首批房源告急,约99-139㎡创意N+1户型,户户赠送一间房,全城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分秒递减,入主城市官邸的最后良机,错过再无!

  抢房热线:2379999

  热销密码三: 七大科技居住系统,领先一代城市居住

  9月19日,康博公馆2期盛大开盘,吸引1000多位客户到场抢房,2小时热销309套、揽金2亿元,在金秋时节为德州楼市注入了信心和活力。

  为何在楼盘普遍去化平淡的背景下,康博公馆却能获得德州市民的疯狂追捧,一枝独秀?深度剖析其价值将不难发现热销背后的原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