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5 05:34:2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昨日,第四届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论坛在陕西宾馆开幕。“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在论坛上正式启动。

  参加论坛的中国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表示,丝绸之路沿线各个国家有着独特的魅力和风俗习惯,各国应不断加强交流,促进包括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在内的各方面领域合作,让我们的农业食品安全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在发言时表示,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福祉,希望与会各国多交流借鉴经验;加强各职能部门的合作,营造安全的生产流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产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一起努力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愿与友好国家携手,共同维护生态和食品安全。

  本届论坛以“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现代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与食品质量安全”为主题。“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将为推动沿线各国现代农业与农业经济共同发展,为各国人民餐桌提供更安全、更丰富的的食品发挥巨大作用。论坛还发起欧亚“一带一路”农业行活动,与沿路39个国家地区达成生态农业和食品安全问题共识。届时将以西安为起点,用2年时间走访沿路39个国家地区,将西安的农产品、传统美食、现代农业技术以及食品安全理念广泛传播,挖掘各国农业特色和潜力,推进世界与中国的农(林)业合作进程。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