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启动双主场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29:5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9月24日讯 (记者 李倩) 阿里巴巴集团9月24日正式宣布,启动“杭州+北京”双主场战略。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北京是政治、经济、文化、人才的中心,阿里巴巴有约三分之一的重要业务已经在北京。为未来更好地发展,阿里巴巴启动“杭州+北京”双主场战略,两地联动,才能更好服务好北方乃至全中国的消费者。

  据了解, 截至目前,阿里巴巴集团3万多名员工中,已有将近1万人在北京。随着阿里集团业务不断“开疆拓土”,这些员工也大量分布在几大不同行业。阿里收购的两家企业,全球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浏览器UC浏览器,以及国内第二大互联网地图软件高德,阿里巴巴集团布局未来快乐、健康领域的阿里影业、阿里健康的总部都设在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