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税检共同开启“互联网+”廉政教育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37:33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宁高新国税局注重从年轻人的实际需求和体验入手,与西乡塘检察院共同开辟“互联网+” 廉政教育新阵地。做到党员干部在哪里宣传思想阵地就在哪里。除双方微信相互关注外,今年9月,在西乡塘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的指导下,双方搭建起“党风廉政教育网+党建教育网” 合二为一的廉政教育平台。

  该“二合一”平台共用同一个后台管理系统。可实现后台一次维护,2个前台网站同步更新。

  同时,网站把关注度高的“党纪政纪”“两个责任落实”“作风通报”等10项内容,设计成为更符合年轻人浏览习惯的“应用程序图标形式”,点击图标即可进入,方便每位国税干部登录网页进行廉政热点讨论。大家在讨论中,逐渐熟悉了《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的有关知识。

  这种“互联网+廉政教育”的新形式,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也得到了西乡塘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领导的肯定。(蒋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