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佛大学大四女生近三分之一遭性侵 校长深感担忧

  • 发布时间:2015-09-22 09: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中文网9月22日报道,哈佛大学21日公布了2014年春天进行的性侵犯结果调查:哈佛大学的大四女生中有接近三分之一的人曾在大学中遭受过各种形式的非自愿性行为和性接触。16%的受调查者称他们曾遭受过性侵犯或意图性侵犯。

  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Drew G. Faust)21日给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的邮件中对这一情况表示担忧。

  文章称,2014年春天,哈佛大学和其他26所大学按照美国大学协会制定的性骚扰调查问卷在全校进行调查。哈佛大学的回复率高达53.2%。哈佛大学大四女生中,有29.2%的人称曾遭遇过非自愿性行为和性接触,这比27所学校的平均值27.2%要高。

  调查显示,75%的调查回复者表示发生性侵犯的地点是学生宿舍,其次是单性别非兄弟会或姐妹会的组织。此外,本科生中,LGBAQN人群遭受性侵犯或意图性侵犯的比例达17.9%。LGBAQN人群指的是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性向存疑者和未确定者。

  哈佛大学受访者中,54%的人称当他们看到或听到性暴力或性骚扰行为时,并未采取任何行动。而看到醉酒者将从事性行为时,80%的人称他们也未采取任何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