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定制茶叶销售云平台 在尤溪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22 08:31:1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张德遴 洪新瑜) 日前,尤溪定制茶叶销售云平台在闰土(尤溪)电商产业园亮相。平台以“产品+服务+体验”为核心要素,重构一个崭新的茶品定制供应系统,打造全新的“中国定制茶品”销售平台。

  当天,首批加入云平台茶企之一的碧叶馨共推出10种不同用途的手工缝制外包装,茶叶喝完后包装袋可作为收纳袋、零钱袋,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茶艺。欧瑞电子商务公司推出的时尚茶叶系列可随心所欲搭配绿茶、红茶和各类花茶。据悉,短短两天,闰土电商产业园已发出定制茶品400多单。

  近年来,随着茶叶产量的上升,茶叶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大多数茶叶只能拼包装。尤溪县电商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光耀说:“定制茶品可深度挖掘网购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个性化定制来解决竞争的差异化,打破茶叶市场产品同质化、服务无序化的局面,对传统农业实施‘一产接二连三’的全产业链再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