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盘惜售填权行情可期

  • 发布时间:2015-09-22 01:20: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复合肥主业迅速增强。子公司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农村互联网金融。9月以来,齐鲁证券、西南证券、长城证券、东吴证券等4家券商给予买入或强烈推荐评级。昨天该股除权,每10股转增15股。除权后低开,最低下跌7.33%,后跟随大盘翻红最高涨6.11%,尾盘走低,最后以2.98%的涨幅报收,当天价格振幅超过15%,换手率3.39%。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4821.4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5.70%,其中买一和买四是机构投资者,二者合计买入占比为17.15%。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1752.79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2.98%,其中第二、四位是机构投资者。当天资金净买入为3068.66万元。

  点评:振幅较大而换手率偏低,买盘很强且惜售明显。只要大盘不走坏,该股或走出一波填权行情。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