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统促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1 22: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苏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记者 苏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9月21日在京召开,来自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海外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

  会议回顾了台港澳和海外各统促会过去两年的工作,着重探讨了新形势下推动全球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发展的思路举措,强调要着眼坚定和平统一信念,广泛凝聚共识;着眼融通台胞民心,深化同台湾同胞交流交往;着眼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图谋;着眼营造有利外部环境,扎实开展中外民间友好交往;着眼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切实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合力谱写推进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林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