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男子疑在家强奸借宿女子 未婚妻就寝隔壁卧室

  • 发布时间:2015-09-19 10: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ierdnews.com”9月13日报道,英国达灵顿的29岁男子丹尼尔 霍华德(Daniel Howard)由于在自己家的卧室里强奸了一名借宿女子而以强奸罪指控被逮捕,面临7年监禁。据悉,在他实施犯罪时,他的未婚妻就在隔壁卧室。

  据调查,这名受害者在与霍华德及其未婚妻一起喝酒之后,回到这对情侣的住所借宿,不料被男主人强奸。事后,受害者将霍华德告上了法庭,并向法官透露,霍华德强奸了她并且警告她不要告诉他的未婚妻,但第二天早晨她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且去医院进行了检查。

  霍华德否认了强奸罪行,表示自己并没有与受害者发生关系,但是调查人员在受害者体内发现了嫌疑人的DNA。霍华德对此做出解释,称被害人有自己的DNA是因为她用了自己未婚妻的成人玩具。(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