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动吧A轮融资引来三大佬 欲做体育版UBER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顾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顾阳)动吧体育今天宣布,公司获信中利投资集团、新东方集团和上市公司奥瑞金三方联合投资3000万元,A轮融资完成。

  动吧体育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由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荷兰球星斯内德与互联网创业家白强联手创建的、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网+体育”的线上线下综合平台,旨在成为体育版的UBER。

  今年以来,动吧体育以青少年足球启蒙普及教育为切入点,推出O2O足球产品“动吧足球”,以共享经济模式帮助解决国内青少年足球启蒙师资严重匮乏的难题,迅速汇聚了数十万足球FODA(达人)和用户。

  此外,动吧体育还联合荷兰知名机构共同开发了线上视频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青少年足球教师培训系统,邀请荷兰青少年足球教练团队大量培训有志于从事青少年足球启蒙教育的足球达人,受到各地中小学和业余足球机构的热烈欢迎。前不久,动吧体育还与著名投资机构赛伯乐和国内最大的体育建设集团泛华体育分别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信中利投资集团系有着“中国投资教父”之称的汪潮涌领衔,一直引领体育产业投资;而俞敏洪麾下的新东方在教育领域的长期扎根,与动吧体育在培训、服务等领域的业务高度契合,俞敏洪本人非常看好青少年体育素质教育;周云杰领导的奥瑞金系国内领先的包装企业,长期以来其主要客户红牛、青岛啤酒等均与体育产业有着紧密的联系。

  “此轮投资是多方力量的完美结合,为下一轮发力和冲刺奠定了坚实基础。”动吧体育CEO白强透露,A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连续推出重大战略行动,线上线下将同步快速前进,继续向“建设中国人的大众体育服务平台”的目标迈进。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