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昨在上海股权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17 04:33: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毛茵)昨天,40位武汉老人第一次走进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午9点半,东卫养老总裁熊月娥和上海赞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促农共同敲响了上股交那面标志性的铜锣,东卫养老(企业代码207179)成为武汉市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养老机构。

  东卫养老以“孝行天下、爱我中华”为理念,打造了黄陂浅水湾老年公寓,提供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养老服务模式,受到乐龄老人的欢迎。62岁的魏秋田先生激动地说:“我们这群快乐的东卫人,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能跑能跳能动,用文化引领养老。到上海亲眼见证企业在Q板挂牌,让我们心里更踏实,对未来的养老生活充满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