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版空气净化器国标发布 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韩霁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9月15日讯 (记者 韩霁)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明确了评价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与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标志和标注,新标准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

  新标准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核心参数)是“洁净空气量”(简称CADR值)和“累计净化量”(简称CCM值),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能力”和“净化能力的持续性”。

  此次标准修订采用过程全公开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公开征求意见,先后有70多家生产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参与了该标准的修订工作,技术研讨参与人员超过500人次。新标准将从根本上改变空气净化器市场“评价”与“标注”的混乱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