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银商通系统在南宁 (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34:3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交通银行银商通系统在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的首笔成功交易,标志着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首个银商通系统在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成功上线。

  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是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倡导组建并获国务院准许以“中国—东盟”冠名的跨境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是交行广西区分行大客户部一年多前发掘的客户。经过持续营销和追踪,客户经理敏锐地发现了客户的金融需求。经过交通银行总行与分行上下各级联动,与东盟交易所多次对接,为其量身定制了银商通方案。

  通过交通银行银商通系统,可实现大宗商品市场银行结算账户与个人投资者太平洋人民币借记卡个人主卡账户、机构投资者对公账户之间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定向、实时资金划转。

  目前,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可通过交行网点或网上银行进行东盟交易所银商通协议签约业务。交通银行银商通系统在该交易所成功上线,不仅促进了大宗现货的交易发展,为广大民众提供了一个交易理财的渠道,同时,填补了交通广西区分行该业务板块的空白,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骆燕玲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