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章丘市国税局实现纳税服务集约化

  • 发布时间:2015-09-15 13:29: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9月13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王成虎) 近年来,章丘市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深化社会综合治税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便民纳税方面,实现税务服务集约化、办税流程快捷化。

  在深化综合治税平台应用方面,综合分析章丘市政府建立的综合治税管理平台中的数据,针对发现的疑点信息,对28户塔机企业、37户低效用地企业、10户实心黏土砖(瓦)厂进行约谈,实施核查评估,2014年增加税收576万元。

  在强化涉税信息比对分析方面,结合政府综合治税办公室提供的《208户重点工业企业用电情况分析》,与该局自行梳理的供电公司开票信息、在建工程情况进行比对,指导税源管理单位在纳税评估工作中应用,评估增收1025万元。

  章丘市国税局还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开展成品油零售加油站税收专项检查工作,促进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开展,2014年增加税收153.71万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