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政府与中船保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4 13: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船东互保协会11日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促进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在沪发展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功能提升,为服务“一带一路”和海运强国等国家战略作出贡献。上海市市长杨雄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和中国船东互保协会董事长、中远集团董事长马泽华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船东互保协会又称保赔协会,是船东自发成立的互助非营利的民间海上互助保障组织,是航运业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中国船东互保协会是我国唯一的国际船东互保组织,提供保赔保险、互助船舶保险、战争险、租船人责任保险和抗辩险等保险业务,是中国最大的保赔保险承保人。

  据悉,中船保近期将在沪成立协会管理公司,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运行机制,并选择在虹口北外滩区域经营办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