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秋流行元素初步彰显

  • 发布时间:2015-09-12 13:29:5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一场秋雨一场凉,接连的降雨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秋意。记者昨天走访本市多家卖场了解到,秋款服装和鞋靴已经全面上市,无论是超市还是商场,秋味十足,今秋的各种流行元素也已初步彰显出来。

  在一些大型超市和商场的服装销售区,长袖衣衫、夹克、风衣、毛衫等秋冬款服装已经全面上市,鞋类专柜也被各类单鞋、及踝靴、矮靴等占据,带有明显的季节特色。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的秋款服装色系以紫色、橘色、蓝色、黑色为主。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接连降雨,气温骤降,近日短款风衣、牛仔和厚版连衣裙销量走高。在鞋类销售区,记者看到不少女性消费者正在试穿、购买及踝靴和单鞋,今秋新款鞋靴的材质以亮面皮和翻皮贴水晶最为抢眼。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无论是休闲款还是商务款,“亮闪闪”的鞋靴是这个秋冬的流行元素。在大型商场专柜,新款鞋靴的价格大多在六七百元至一两千元不等。

  此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金九银十婚庆高峰即将来临,一些商场还搭建起婚庆主题的促销专区,喜庆的晚礼服、旗袍、婚鞋等吸引了不少准新人前来选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