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西部文化澳新行”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2 07:17: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堪培拉9月11日电(记者鲍捷)奥克兰消息:“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澳新行”9日—10日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这是中国首次在海外举办以中国西部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志军、新西兰国会华人议员杨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牛清报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这次“感知中国”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共同举办,新西兰是首站。中国中央民族歌舞团在新西兰奥克兰接连两场演出后,还将前往澳大利亚演出。同时,将在悉尼举办西部绘画——唐卡展览、图书展示,在墨尔本举办西部电影专场,为每一站观众带去中国西部文化的一个侧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