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支持“中国制造2025长沙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9-11 02:34: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彭姣)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参加了长沙市政府“中国制造2025长沙在行动”启动仪式,为长沙市政府落实国务院颁布的“中国制造2025”和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战略部署提供金融支持。《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汤为民副行长代表该行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信银行依据国家相关产业、金融政策,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实施长沙行动方案,在商业贷款、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产业发展基金、新技术成果孵化、设备租赁等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制造业是长沙产业的主体,也是未来发展的重点。长沙规模工业总产值已进入“万亿俱乐部”,未来将以智能制造和新材料产业为突破口,带动和推进长沙制造业优化升级。

  作为首批与市政府签订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首批28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中的4家已进行了合作。未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以“最佳综合融资服务”支持长沙智能制造业发展。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