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00: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公司在旧金山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活动。在现场发布了新Apple Watch、iPad Pro、新款Apple TV、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等产品。

  当天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新款手机的发布。苹果公司将中国定位首批产品的上市国家,并将于9月12日开始预订,9月25日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这两款产品新增加了玫瑰金配色,加上此前苹果产品的银色、金色和灰色,目前共有四种颜色。

  除了在色彩上与以前比更为丰富外,在产品的配置上也有一些改变。据报道,iPhone 6s搭载了苹果第三代64位A9芯片,CPU速度提升高达70%,而GPU图形性能能也提升了90%。此外,内建M9处理器,还支持低功耗语音唤醒。手机还采用第二代TouchID指纹识别,支持更快的LTE网络。同时,新款iPhone的主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在摄像方面,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同时,在前置摄像头上,新iPhone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在网络连接方面,新iPhone手机采用了更高级的LTE技术和WIFI技术,网络速度达到了iPhone 6的两倍。

  尽管性能配置与旧款产品已经有所提升,不过,为了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在销售价格方面,苹果公司没有提价,新一代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销售价格和上一代产品的上市价格相同,合约机的定价也是199美元起。苹果官网已经公布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裸机售价。其中,16GB、64GB、128GB版本iPhone 6s的裸机售价分别定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而iPhone 6s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定为6088元、6888元和7788元。

  此次推出的大屏版iPad称为iPad Pro。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为12.9英寸,是目前尺寸最大的iOS设备。新iPad将在今年11月开始销售。

  新版本的Apple Watch,也新增了配色、爱马仕版皮制表带,有多种颜色的表带。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