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申冬奥形象大使现身光大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9-10 02:37: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申冬奥形象大使、冬奥会冠军申雪和赵宏博走进光大银行,与光大银行贵宾客户近距离互动,现场签售《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邮品,引爆签售活动现场激情。

  申冬奥形象大使、冬奥会冠军申雪和赵宏博在活动现场与光大银行客户互动时表示,在中国举办冬奥会是每一个冰雪人的梦想,北京申冬奥成功是梦想照进现实。谈到申冬奥成功的感受,申雪表示,真正在家门口举办一届冬奥会,可能会影响到三亿乃至更多人,对于冰雪项目发展的影响是巨大的,冰雪运动将会蓬勃发展。

  光大银行李杰副行长表示,此次邀请冬奥会冠军申雪女士和赵宏博先生进行现场签售,希望可以进一步彰显《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邮品所蕴含的深刻文化内涵与独特魅力,同时再一次向全社会展现出光大银行与奥林匹克精神一脉相承的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