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蜂传淘金移动互联网时代 推出新广告传播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06 11: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科技的进步,传播媒体也越来越多样化,从最早的报纸、广播、电视机、再到互联网,新技术让信息传播有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发展。

  时下风头正盛的移动互联网,正以挑战者的姿态出现,似乎要颠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又会给传媒领域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目前,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9亿,并且,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整日陪伴的物品。智能手机连上网后,每个用户都可以成为一个“声源”,这就为传播的灵巧化和发散化提供了基础。试想一下,如果每个用户都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里传播你的内容,是不是就会深入有效的多呢?

  据了解,市场上有一款叫做蜂传的app,就是帮商户这样来传播信息的。

  它的基本逻辑是通过去除传播媒介,将企业投放的传播费用直接分发给看品牌信息的手机用户,在奖励机制的推动下实现人群中的快速传播。对于广告主来说,他们终于可以深入群众了,而且由于是透明传播,可以在专属后台实时看到每一分钱的使用情况 。对于用户来说,不会再有“广告中插播电视剧”的抱怨了,因为每一次阅读和转发带来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收益。

  因此,蜂传,在客户眼里是“疯传”;在用户眼里是“疯赚”。而这一切,全是源于它高明的商业模式实现。

  也许,3,5年后,这样传播的模式将会取代现有的成为主流。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