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联助力非公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29:1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少男)“能获得这笔金融担保支持,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昨天,在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的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金融洽谈会上,宁夏蓝山阳光果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宁夏银行业批发贷款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计获得了1200万元的金融担保支持。

  近年来,全区各级工商联通过多种形式努力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先后联合多家银行举办银企合作恳谈会,各家银行制定了符合中小微企业实际的金融产品,已累计发放贷款217.86亿元。今年,自治区工商联又与自治区金融办积极推广宁夏投融资服务平台,搭建资金方和项目方对接平台,为注册的非公有制企业提供免费使用3年的优惠政策。目前宁夏投融资服务平台注册会员数3.19万户,发布资金项目1.1万个,项目2.6万个,实现融资8.9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