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租客就近置业 砍6.5万买景泰两房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32: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周成交风云榜

  广园路景泰新村楼梯中层单位,建筑面积:约57平方米,成交总价约83.5万元,折合单价约1.5万元/m2。

  中原地产景泰二分行高级营业经理叶罩平介绍,该物业是楼梯中层东向小两房,装修保养良好,楼龄25年左右,业主是一手购入自住,1个月前以90万元价格放盘,经过商议,最终降价6.5万元成交。而买家原是景泰新村的租客,打算买房自住,购房预算在100万以下,主要看中该单位带广园小学学位,因此首付四成,按揭购房。

  置业TIPS:景泰新村有广园购物中心、广园客运站,出行便利,是老城区一个生活高度便利、舒适宜居的社区。目前市场均价约为1.5万元/m2。

  文/图:记者 李凤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