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纪委再公布举报窗口 揭举违规收送月饼节礼

  • 发布时间:2015-08-31 06:3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央纪委监察部近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中秋节、国庆节前后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并欢迎广大群众和网民继续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反映身边的“四风”问题,特别是违规收送月饼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中央纪委表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每逢重要节点,都释放执纪必严的强有力信号,表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坚决态度。中秋、国庆临近,中央纪委监察部再次公布监督举报窗口,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让“四风”无处藏身。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将认真核实处置。

  中央纪委强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事关人心向背,是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研究部署,强化教育管理,坚持以上率下,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作为执纪监督重点,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抓早抓小、严格执纪;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党员干部所在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