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售假成为网络零售头号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8-31 02:10: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络售假成为网络零售十大热点被投诉问题中的“头号问题”,第三方电子商务研究独立机构——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近日发布《2015年(上)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通过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对所受理的案例进行统计。数据显示,网络零售十大热点被投诉问题依次是网络售假、信息泄露、发货迟缓、网络诈骗、退换货难、退款难、订单取消、货不对板、价格欺诈、服务态度差。其中,网络售假占所有问题的13.65%,位居十大热点被投诉问题之首。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法律与权益部分析师姚建芳说,售假成为网络零售电商的“头号毒瘤”,直击电商企业的诚信体系。此外,数据显示,在电商投诉用户集中地区,北京由去年的第五位升至今年上半年的第二位,蜜芽宝贝、小米等众多电商投诉解决率均不到一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