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明确继续执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8-30 07: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8月29日讯(记者曾金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通知明确,为继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创业就业,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的通知》规定的增值税和营业税政策继续执行至2017年12月31日。

  8月1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到2017年底,依法将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小微企业范围,由年应纳税所得额20万元以内(含20万元)扩大到30万元以内(含30万元);此外,将月销售额2万元至3万元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免征增值税、营业税的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由今年底延长至2017年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