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再兴:“互联网+”助力完善中药材流通体系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现代科技信息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当前发展中药材现代流通条件已经具备,中药材流通将借鉴其他行业的经验,建立现代物流体系,建设集中仓储基地和流通追溯体系,以提升行业组织化、现代化、规模化程度,保障中药材质量,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24日在“2015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

  温再兴指出,通过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成熟的现代信息技术、现代仓储和运输管理技术,以及中药材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兴起,仓储金融的介入,必将带来中药材流通组织形式、市场结构、交易和物流模式的激烈变革,中药材流通领域将进入一个现代化的健康发展的新时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