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定西市小额贷款扶持创业就业

  • 发布时间:2015-08-28 06:35: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定西讯(记者王雨)定西市以小额贷款为依托推动全民创业,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小额担保贷款7270多万元,直接扶持1670多人走上创业之路,带动3340多人实现就业,较好地发挥了创业带动就业的效应。

  今年以来,定西市把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摆在“推创业、带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突出位置,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和有创业愿望人员的扶持力度,为创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城乡妇女等各类人员创业和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扶持。市上全面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实现就业。市县区坚持把创业摆在就业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加大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力度。全市强化服务,完善“绿色通道”功能,开展贷款受理、审核、发放、回收“一站式”服务,营造浓厚的扶持创业促进就业的社会氛围。同时,严格把关、落实责任,搞好贷前调查,做好贷中检查,及时对贷款户定期回访和跟踪服务,掌握贷款户的经营状况和资金使用状况,帮助创业户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化解贷款风险,确保了小额贷款作用的发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