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开展畜禽养殖场防污设施专项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2: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省开展畜禽养殖场

  防污设施专项调查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为全面推动我省畜禽养殖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保护和改善农村环境,即日起,省环保厅、省畜牧局决定联合开展全省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有关情况专项调查。

  调查对象以2014年环境统计数据库中畜禽养殖重点调查企业为主,分猪、奶牛、肉牛、蛋鸡、肉鸡5类畜种开展调查工作。调查主要内容为污染防治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等。调查人员将对纳入调查范围的畜禽养殖场(小区)逐家进行调查。

  调查最终将形成调查报告,各地根据调查报告,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与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加强对已建成污染防治配套设施运行情况的日常监管,同时推动未建设污染防治配套设施或配套设施不合格的企业建设合格的配套设施,确保完成“十二五”畜禽养殖总量减排目标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