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规划局分类施策加快建设项目审批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2:2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规划局分类施策

  加快建设项目审批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效率、创新审批机制体制,该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的实施意见》,通过归纳和整理我市以往存量土地审批中存在的各种情况,汲取合理建议,简化规划审批手续,更快地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实施进程。

  《意见》从存量土地建设项目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项目办理规划条件、存量土地建设项目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项目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项目补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五个方面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规定,保证我市规划审批工作依法有序加快进行。其中,在存量土地建设项目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方面,对于2008年1月1日前,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划拨存量土地的建设项目,如不改变用地性质,我市各直属规划分局根据相关技术规定、设计规范等审查项目规划方案,不再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2008年1月1日前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而未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在存量土地内的建设项目,基本符合总体规划,不改变用地性质,不再补办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